布朗尼:「哇~娘的梳妝台擺了這麼多瓶瓶罐罐啊,她才一張臉耶,擦得完這麼多嗎?」



阿麗詩:「Brownie~你欠扁喔,我已經派郵差老董在我的梳妝台坐鎮
你還敢給我跳上去,你膽子愈來愈大,你不怕老董啦?」






布朗尼:「糟~當場被娘抓包,還被拍下證據,好啦,老實跟娘說,我早就不怕郵差老董了
更何況老董現在已經下台一鞠躬,我有什麼好怕的」



阿麗詩:「老董你不怕,老娘你總該怕了吧,還不給我下來」






布朗尼:「我這不就下來了嘛!哎喲,娘,別生氣嘛…」






布朗尼:「來啦,我表演海狗逗你開心吧」



阿麗詩:「你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耶」


請點擊關於郵差先生的由來(郵差先生長得像董建華先生,所以又名老董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