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美勞課>

今天的勞作是貓玩具DIY
材料有珍珠奶茶專用吸管一根,彈性繩一條






首先將吸管剪成一小段,然後將彈性繩穿過吸管






彈性繩繞吸管一圈再與另一頭的繩子打個死結






奇怪~怎麼我每想打一個結就會咬斷繩子咧
一咬斷繩子又得再打個結,這樣結結相連何時了啊?






老師,我看麻煩你幫我拉著另一頭,我倆分工合作這個結會打的緊一點,也比較不容易斷






登登…終於完成了
老師說這個吸管玩具超好玩,回家後叫爸媽將吸管在地上拖行
吸管將會與地板摩擦發生沙沙的聲音,我們就會情不自禁地衝上前去追
或是在空中甩動吸管,我們也會跳起來接吸管喔





<體育課>

耶!上體育課了






嗯…該不會在這種地方上體育吧…






老師,這間學校該不會沒有操場吧?沒有操場是要叫我如何暴衝與飛天呢?






娘還說這間學校學費貴的驚人,我看八成是上了賊船
沒有操場哪算是學校啊!算了,乾脆來玩我DIY的貓玩具吧






老師,不要甩太遠啦






林老師:「布布同學,麻煩玩耍時專心一點好嗎?」



















老師,太陽快下山了,我可以放學回家了嗎?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由於Brownie下午已經失去耐性急著回家,所以下午茶時間就跳過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