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接續上篇)

阿麗詩:「讓我們歡迎巨星登場,將將…」




卡諾里:「請問這位太太,這紅色啾啾綁在耳朵上是什麼意思」
阿麗詩:「這叫做Hello Kitty之分身Hello卡弟」

(啾啾=Bow Tie)



卡諾里:「吼~虧你想得出來」




阿麗詩:「沒辦法啊,買不到Hello Kitty頭套咩」
卡諾里:「什麼?竟然還有Hello Kity的頭套,幸好買不到」




阿麗詩:「不過我覺得你這個打扮比Hello Kitty誘人多了呢」
卡諾里:「赫!爲什麼?該不會是要說我很娘吧」




阿麗詩:「因為你是Hello 爆奶卡弟呀」




卡諾里:「那現在將啾啾擺在頭頂上又是在幹嘛?」
阿麗詩:「你抬頭嘛,你抬起頭就會知道了啦」





阿麗詩:「登登…像不像白雪公主,哈哈!」
卡諾里:「一點都不好笑」


(白雪公主)




卡諾里:「蝦米碗糕咧!我是叫你陪我玩,不是要你玩我
我看你還是回去書房工作好了啦,哼!」

(蝦米碗糕咧=搞什麼啊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就在2月11日布朗尼生忌(生日)這天,就在今年冷了這麼久之後
小卡弟剛剛主動跳上床睡覺了,我真是太高興了
雖然躺不到一小時,他又走回我書房的黃色笑口椅繼續睡覺
但我還是很高興,我書房那黃色笑口椅已經儼然是小卡弟的睡床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