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娘,你不用工作了吧,可以陪我玩了嗎?」
阿麗詩:「可以啊,那我們就來玩吧」




卡諾里:「嗯…請問你想幹嘛?你手上拿的東西很面熟喔」




阿麗詩:「你好久沒穿這件花花幼稚園圍兜兜了呢」




阿麗詩:「而且很多人說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,過年穿這樣最適合你了」




卡諾里:「我都幾歲了,還戴什麼幼稚園圍兜兜」




卡諾里:「而且每次戴上這件東東」




卡諾里:「我就覺得脖子一整個癢起來」




卡諾里:「拜託,這樣是要叫我怎麼舔得到脖子啦?」




卡諾里:「麻煩這位太太高抬貴手,幫我脫掉好嗎?
我現在長得肥頭大耳的,還穿什麼圍兜兜
難道你希望我被人說成是幼稚園巨嬰嗎?」



(未完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這件花花領巾,小卡弟一戴就很反感
戴圍巾他反而比較泰然自若
下一篇有Hello Kitty小卡弟版,我稱他為Hello 卡弟

另外,蛋糕店全體成員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
新春愉快,萬事如意,大吉大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