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我就知道復活節一到,我又逃不了扮小兔子的命運」




阿麗詩:「我怎麼覺得你今年一點都不像小兔子呢」
卡諾里:「怎麼可能?我可是完全模仿小兔子的破司(Pose)耶」




卡諾里:「我還覺得我扮得太像,怕有小朋友看到我會“指貓為兔"說:『馬麻~你看,小兔子耶』」




阿麗詩:「放心啦,小朋友只會說『馬麻~你看乳溝!是兔女郎耶』,ㄎㄎ…(科科)」
卡諾里:「小朋友哪會知道乳溝啦!哼!」




卡諾里:「還有啊,明年我不想再扮兔子了,我可以扮復活節彩蛋嗎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當然可以扮彩蛋,只要小卡弟再吃胖一點,跟蛋一樣圓就行了
開玩笑的啦!他現在的體重五點六公斤剛剛好,最好別再胖了

復活節香港放假,從21日放到24日
所以這個月的電腦桌面,我才會將這幾天編輯成紅色日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