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我看你已經是肥到只能在地上滾,站不起來了吧?」





卡諾里:「你知道我們貓在陪大人玩時,最討厭遇到什麼情形嗎?」






卡諾里:「就是一面配合著玩,一面還要被大人羞辱
哼!這種情形下我都會直接拒絕再玩下去」





卡諾里:「而且我才不是肥到站不起來咧,我只是有的時候不想站起來罷了」





卡諾里:「不信就讓你看看,肥貓如我還是能飛起來的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以小卡弟六公斤的體重,還能飛起來算很厲害了
雖然他現在頂多只能連續跳個三下,就必須休息了
休息也好,不然我們也會擔心他這樣跳對膝蓋很傷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