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:「冬天,我最愛在陽台曬太陽,舒服極了」





阿麗詩:「阿虎耶,阿母生日到了耶」
小虎:「所以咧…」





阿麗詩:「所以就由你代表來說些祝賀的話啊,誰叫阿母最偏心你了」
小虎:「當然,誰不知道阿母最愛我了」





小虎:「祝賀的話喔,嗯…讓我想想喔…」
阿麗詩:「小虎,等等…好像有點不對勁喔…」





小虎:「什麼不對勁?我什麼話都還沒說耶」
阿麗詩:「不是啦,你的鼻頭上好像黏到一顆蒼蠅屎耶,噗!」





小虎:「哼!我聽阿姐在放X,我那麼愛乾淨怎麼可能會沾到蒼蠅屎」
阿麗詩:「我說的是真的啦,不信你不會自己看看喔」





小虎:「哪有什麼蒼蠅屎啊,我看看…」





小虎:「諾~我這樣還有嗎?」
阿麗詩:「有,而且蒼蠅屎還被你給舔歪了咧,哈哈哈!」





小虎:「啊赫!竟敢取笑虎哥我,我看祝賀的話先等我扁完阿姐再來想好了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小虎這些照片是在2005年1月份拍攝的,這幾天剛好被我找到
那時,小虎與酷酷還能出去頂樓的陽台曬太陽,現在為了安全考量不給他們出去了
就用小虎的這些又有型又好笑的照片來祝賀布嬤生日快樂吧
(當時的小虎鼻子上不知道沾到什麼髒東西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