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很多人都認為吸塵器啟動的聲音那麼嚇人
貓聽到一定都會害怕的
但我勇敢無懼的卡少,對於吸塵器可是沒在怕的啦」





阿麗詩:「小卡弟對於看得見的東西都不太害怕
吸塵器他不僅不怕,我吸地的時候他還會跟來跟去
有時甚至會跑到前頭等我
那天剛買回來的吸塵器正式啟動,小卡弟也要湊熱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我在後製短片的時候,本來在客廳睡覺的小卡弟聽到短片傳出來的聲音
他馬上跑來東找西找,他可能想說怎麼聽到吸塵器的聲音
卻看不到吸塵器的蹤影啊

如果家中的貓很害怕吸塵器的話,千萬別用吸塵器去弄他喔
我是因為小卡弟完全不害怕,我才會在短片中假裝想拿吸塵器去吸他的背
目的是為了趕他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