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可惡,我是叫你陪我玩,不是叫你玩我」




阿麗詩:「你扮的明明是南瓜,幹嘛給一個苦瓜臉啊?」





卡諾里:「哼!我偏要弄個苦瓜臉,誰叫你要玩我」





阿麗詩:「我本來還想餵你吃飯呢,既然你不高興那就算囉」
卡諾里:「蛤~你要餵我吃飯?」





卡諾里:「哎唷~我剛剛是跟你開玩笑的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一家人幹嘛那麼計較,你說是吧?呵呵」





阿麗詩:「好啦,看在你可愛的份上,就餵你吃幾顆吧」
卡諾里:「請餵吧,啊~」





阿麗詩:「來~給你,南瓜頭」





卡諾里:「投幣完成,謝謝」





阿麗詩:「怎麼你今天眼珠子的顏色這麼適合當南瓜啊」
卡諾里:「橫~有嗎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這些熱騰騰的照片,是今天下午我幫小卡弟拍的
當時我正在趕工作,他卻跑來咬我要我陪他玩
於是我只好暫時停下工作,陪他玩了
(小卡弟:正確來說應該是玩我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