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前陣子我學了一首可米小子的歌曲Hey Hah
這首歌曲風輕快,舞蹈易學喔





卡諾里:二話不說,我趕緊跳給大家看




卡諾里:就從最精采的副歌開始吧
『我不怕Hey Hah…』




卡諾里
『Say Hey, Say Hey Say Hah…』




卡諾里:「哎唷威呀~」




卡諾里:「你眼睛瞎囉?撞到我了啦」




卡諾里:「可惡的蜻蜓,咬斷你的尾巴,讓你從大尾變小尾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哈!這次的照片仍是由我自己耍自己拍
讓小卡弟玩得站起來的確是那隻玩具蜻蜓
倒數第四張中小卡弟的舞蹈比較像西班牙舞曲Asereje中三位女歌手的舞蹈動作
(可米小子的Hey Hah這首歌就是西班牙舞曲Asereje的中文版)


原文出處: 可愛的西班牙舞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