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,你不要再對我唉聲嘆氣了好不好,我知道從醫院回來後,我的精神和胃口一直不太好
但是我相信任何貓有著和我同樣的遭遇後都不會太好受的






從13號星期五那天我吃了驅蟲藥後就藥物過敏,雖然隔天早上過敏現象減輕
但之後我卻接連吐了兩次毛球






星期日早上如爹娘所願我上了大號,不過卻因便便仍有血,下午我就到醫院去報到
被叉了屁股,打了一針後我回到了家






然後娘就開始逼我吞下奇苦難耐的的消炎藥丸,第一次我在不知情地情況下就呆呆的吞下
但是第二次休想我再上當,每到吃藥時間我就奮力掙扎,咬緊牙根,不讓娘扒開口
甚至悲慘地哀嚎:「藥很苦啊,不要逼我吃藥啦」






在我吞下那麼苦的藥後,娘怎麼還可以期待我會胃口大開的吃下那些處方乾糧呢
饒了我吧,娘,不要再對我唸著:
「唉!Brownie,你不能不吃東西啊,你已經瘦了,你不能再瘦下去了」







還有啊這幾天我想睡在餐桌上,看在我還不舒服的情況下,你們應該不會拒絕我這個要求吧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Brownie看病回來後有照常喝水,但就是不吃處方乾糧
(醫生給了兩種處方乾糧讓我們選擇,一種是[希爾斯]Hill’s的WD,另一種是[皇家]Royal Canin HYPOALLERGENIC DR 25)
我將皇家處方乾糧混合正常的皇家乾糧,希望味道香濃的皇家能讓他多吃一點
結果Brownie只是吃了兩口,後來餵他吃完藥,再給他四分之一的罐頭,他也只是吃了兩小口就走開了
看到他胃口奇差,我很擔心他的體重會持續下絳(他已經從五點七公斤掉到五點三公斤)
我擔心緊張到腸痙攣狂拉肚子,甚至胃脹氣不停打咯
還有Brownie因為直腸發炎必須服用消炎藥,而餵他吃藥時看到他痛苦地掙扎與哀嚎我都會心痛地掉眼淚
布爹說我給布朗尼還有自己的壓力太大,這幾天他胃口不好可能只是消炎藥太苦
我們所需要做的只是仔細觀察他,定時餵他吃藥,等五天的服藥療程之後
他應該會漸漸恢復正常的
(可是我心裡暗罵:說的簡單,餵Brownie吃藥的是我又不是你)
還有有個好消息是Brownie一停止吃美士(Nutro Choice)的乾糧就不再便血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