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看了狄更斯名著『孤雛淚』之後,深受感動
當晚,我趁著娘在廚房煮飯的空檔,靜靜地站在廚房外的紙盒上
揣摩主角Oliver挨餓的感覺




卡諾里:「肚子好餓喔,有一餐沒一頓的,哪個善心人士快來施捨我一點燒雞啊」




就在這時,廚房內那位壞心眼太太走了出來,撞見我揣摩內心戲的這一幕
但是她非但沒有稱讚我的內心戲,反倒對我說了一些譏笑的話語…
阿麗詩:「Cannoli,你像一條毛毛蟲似的杵在廚房門外幹嘛?」




卡諾里:「毛毛蟲?我正在揣摩內心戲裝可憐耶,而且我哪一點像毛毛蟲啦?」




阿麗詩:「我從這個角度看你就活像一條毛毛蟲啊,而且毛毛蟲哪會可憐啊?毛毛蟲比較適合喜劇吧」
卡諾里:「吼~果然是壞心眼的太太」




卡諾里:「可惡!你至少也說我像一條兇猛的眼鏡蛇,誰要當搞笑的毛毛蟲啊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昨天我突然想念起在台灣常能吃到的筍乾扣肉
於是下午我就出門去看看能不能買到筍乾
結果跑了好多地方都沒見到有任何商店在賣筍乾,菜乾倒是很多(香港人用菜乾來煲湯)
我想應該是香港人不用筍乾做菜吧
只好打消念頭,改用曬乾的金針乾來代替筍乾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