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這幾天的天氣不熱不冷的,最適合窩在沙發背後頭
尤其我的手手還能這樣卡在涼爽的牆壁之間,更是舒服哩」




阿麗詩:「小朋友,我怎麼覺得你今天的眼睛突然變大許多耶,好像變臉似的
這樣我以後都不能再笑你小眼睛了溜」




卡諾里:「哼!什麼小眼睛,我的眼睛從來就沒小過好嗎?」




卡諾里:「而且這算哪門子的變臉哪」




卡諾里:「本少爺什麼不會,就最會變臉了
就讓娘瞧瞧什麼才是正宗的變臉」




卡諾里:「待我先運氣,咻~我吸…」




卡諾里:「我變…呸呸呸…」




卡諾里:「嘿嘿…看到沒?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哪
這就叫做變臉於無形當中啊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那不是變臉,應該是比變臉功力更高深的無臉吧,噗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