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小朋友,你躺在我書房門口幹嘛?做仰臥起坐嗎?」
卡諾里心中OS:「誤會可大了,我完全忘了仰臥起坐這件事了,要是被發現我其實是在發懶,一定會被娘取笑的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對啊,娘,你真是冰雪聰明哪,我的確是在做仰臥起坐啊
嘿咻…我今天已經做了五下以上了呢」
阿麗詩:「那你繼續吧,我去吃點東西喔(邊說邊走遠了)」




卡諾里:「仰臥起坐做幾下就覺得辛苦了,還要天天做喔?
對我這種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懶貓來說,真是要命喔
還不如玩球類運動有趣多了咧」




阿麗詩:「小朋友,你不是在做仰臥起坐嗎?我怎麼遠遠聽到你在說什麼姚明啊?」
卡諾里:「(呃!)我說要命,娘竟聽成姚明,對了,乾脆順著娘的話將計就計吧」




卡諾里:「娘,我聽說小腹平坦的男人不見得人人都愛,像有人就喜歡有肚腩的呢
但是我想高大俊朗就一定是大家都喜愛,乾脆我來學姚明勤打藍球
不僅能長得高大勇猛,肌肉也會變得結實,娘覺得好嗎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只要兒子快樂健康,他想做什麼都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