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甘迺迪=台語讀起來是『就像豬』)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關於大頭又讓我想到小卡弟結紮前,布爹跟我說的一段玩笑話
前陣子的某一天,布爹問我「真的要帶Cannoli去結紮了嗎?他的頭夠大了嗎?要不要再等他的頭更大些再讓他結紮」
我知道布爹是擔心兒子,才會開玩笑說小卡弟頭不夠大不去結紮這類的話
於是我也開玩笑的反問他「Cannoli的頭這樣還不夠大,那你說要怎樣才算是大呢?」
你們猜布爹回答了什麼…
其實我都猜到他會怎麼回答我,果真他說「起碼要像你的頭那樣大,才算大呀」
我聽了笑了出來「哈哈哈…要是真像我的頭一樣大,那還得了,Cannoli走路不就失去平衡,會一直往前傾吧」
布爹繼續他的玩笑說「不是,那就得像多啦A夢一樣站起來走路,才能保持平衡了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