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爹娘說今天要給我改變形象,我猜該不會又要叫我戴上那些鬼頭套了吧?」





布爹:「Cannoli,你看,這是阿麗詩幫你準備的毛毛帽喔」





布爹:「她說你戴上這頂毛帽子會很有大漠英雄傳的感覺喔」





卡諾里:「大漠英雄傳?那我不就可以去東北騎馬拉弓射大雕?」
阿麗詩:「等等,你站這樣好像太可愛了啦,趴下來應該會比較有氣勢點」





卡諾里:「我這樣的姿勢與表情,很有氣勢吧?」





卡諾里:「威~壓到我的耳朵了啦,這樣會變成多啦A夢要去射大雕,氣勢頓時減了一半耶」





阿麗詩:「看著鏡頭說幾句話吧」
卡諾里:「咳!攝影師,帽子遮住我的臉,我是要怎樣看鏡頭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這還差不多,既然說到東北,就讓我想起一句名言
『東北有三寶,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』」





卡諾里:「而我這就叫做『紅磡有一寶,冷顫肥貓披毛草』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這些是12月底時拍攝的照片
慘了,我最近開始有倦怠感了
真想恢復成以前那樣,天天都有精神與靈感幫小卡弟寫日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