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禁食的苦誰知道,就讓小卡我來娓娓說道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結紮前那晚,我一點都不知道半夜12點鐘一響後,我就會比灰姑娘還不如般,過著無飯吃無水喝的日子」
阿麗詩:「幹嘛說得那麼慘啊,也不過將近18個小時沒水喝沒飯吃而已嘛」





卡諾里:「哼!什麼沒那麼慘,等你也經歷過我的苦後,你再來告訴我沒那麼慘」





卡諾里:「尤其是就在我餓得無法入睡,不停地來回於書房與睡房之間尋找著食物時,竟有個白目的人,在我面前大搖大擺地吃起香噴噴的泡麵來」





卡諾里:「那人是眼睛瞎了唷,是沒見到我已經餓昏頭啃起廚房用紙來了嗎?」
阿麗詩:「噗!的確是個無知的白目鬼」





卡諾里:「他難道不知道在一個飢腸轆轆的人面前吃泡麵是很過分的事嗎?」
阿麗詩:「少爺請息怒,無謂跟一個無知的人生氣啊」





卡諾里:「呸!廚房用紙難吃死了」
阿麗詩:「那就別再啃了唄」





卡諾里:「不啃紙充飢能怎麼辦,肚子餓死了啦」





阿麗詩:「乖,忍耐一下啦,等你從醫院去蛋回來,娘一定會好好給你補補身的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禁食那晚,小卡弟完全沒躺下來休息睡覺
他在家中不停地喵喵叫著找著水與食物,我們雖然覺得心疼但還是得忍下心
一早我先醒來,見到小卡弟窩在布爹書房的窗台上,一臉可憐樣


後來布爹也起來了,只看到小卡弟跑到布爹的腳前,我以為他要跟布爹撒嬌哩
沒想到他竟是往布爹的小腿咬了下去,布爹又氣又委屈地說「幹嘛一早就咬我」
我說我知道爲什麼布爹會被咬
因為他明知道兒子禁食肚子很餓,半夜他還在兒子面前吃起泡麵來
活該他被咬,噗!
我覺得泡麵這種東西是就算你肚子不很餓,但是聞到還是會很想吃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