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我常會開玩笑性質地擺出這個站立動作,沒想到我這個動作一被娘看到
她就會神經兮兮地來到我面前,對我說些我聽不懂的話…





她不停說著「Cannoli,你要理智點啊,千晚別做出非理性的行為喔…」
後來我才知道娘所說的非理性的行為,就是隨地噴尿,我一定不是娘親生的
因為她一點都不了解我,我怎麼可能會幹出那種隨地噴尿的事嘛





而且我懷疑就是那陣子我常做出那個動作,搞得原本就神經兮兮的娘更是懷疑東懷疑西
我才會那麼衰地被他們速速帶去結紮,真的是飯可以亂吃,動作千萬不要亂擺啊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我媽那隻小虎就是在開始隨地噴尿後,被帶去結紮的(其實還有另一個同時發生的原因,小虎將酷酷當成母的,咬著酷酷的脖子不放)
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卡樂B也會做出隨地噴尿的事
我想要是真有這種事發生的話,安迪一定會抓狂的
幸好卡樂B沒有,他只是尿變臭

我可能這幾天繃緊神經,過度緊張,扁桃腺跟喉嚨都發炎腫了
光是按著左邊臉頰下方的脖子處都感到非常疼痛,嚥口水更痛
卡樂B結紮的事我得花時間跟精力來寫,所以還要再等等
他今天的精神已經恢復正常了,很謝謝大家的關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