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一聽到我在廁所挖貓沙的聲音,爹或娘就會趕緊跑來,大家一定很納悶他們跑來幹嘛?
當然是等我上完廁所(大小便都會)想雞婆的幫我擦屁股和手腳呀
我最討厭方便完還要被他們東擦西擦的,我是貓我會自行清理的嘛
自從我換了新廁所後,就常常上演“狼來了”,我會趁著他們在睡覺,而我無聊沒人陪玩時進去沙盆裡挖挖貓沙
這時他們一聽到沙~沙~的聲音,無論睡的多熟都會醒來找我
詭計一得逞,我就會趕緊從沙盆裡跳出來
但是“狼來了”玩多了,換來的結果就是被罵的臭頭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少爺,這樣的“狼來了”一點都不好玩
我會以為你還不適應新貓沙盆或是尿道結石,很擔心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