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爹:
「Brownie~」






布爹:
「點眼藥水時間到了喔」






布爹:
「Brownie~你乖喔
不要躲在沙發底下
快出來,點眼藥水眼睛才會好啊」






布爹:
「不要裝死
快點乖乖出來
你再不聽話
我要叫媽媽回來抓你出來喔」






布爹:
「你快點出來
不然我現在就來打電話給媽媽」






布爹:
「Brownie~
你又跑來躲棉被啊」






布爹:
「你聽話
點完眼藥水,我就開罐罐給你吃
這樣好不好?」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布朗尼的娘:
這個故事不是虛構的
每次布朗尼不聽話
布爹就會對布朗尼說
「你再不聽話,我要叫媽媽來罵(抓)你喔」
就像小朋友不聽話,父母就會說:
「你再那麼壞,我就叫虎姑婆來抓你喔」
沒錯~
我在家中就等如那可怕的虎姑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