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媽媽買了一枝新的藍色羽毛棒回來,是我最愛的那種超蓬鬆羽毛棒
媽媽將羽毛棒一拿回家,就迫不急待地對我揮動著羽毛棒
蓬鬆的羽毛輕拂過我的臉頰與身體,極為搔癢挑逗





貓哪能抵抗得住貓棒的誘惑呢,於是我忍不住飛撲上去咬下羽毛棒
然後就盡其享受的對著蓬鬆的羽毛又舔又咬





不到幾分鐘,我抬起頭來望著媽媽,暗示她可以繼續揮動藍色羽毛棒
這樣我玩起來,忽隱忽現的比較刺激
沒想到媽媽望著我的臉頰呆了幾秒鐘後,就大叫一聲:
「我的媽呀,Cannoli,你的牛奶嘴變色了耶」





卡諾里:「嗯~變成什麼顏色啦?」
阿麗詩:「矮油,變成藍色牛奶嘴了啦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嗚,沒想到藍色的羽毛會退色,不過一發現時就用濕布幫卡樂B的嘴巴擦乾淨了
一般的羽毛(硬梆梆,很真實那種),卡樂B沒什麼興趣
一定要羽毛很蓬鬆,風輕吹過,羽毛都會輕易飄動那種
本以為我終於買到Cannoli喜歡的羽毛棒了
結果他玩不到幾分鐘,整張嘴就變成藍色了,嚇得我趕緊收起來
現在很煩惱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它
難道要將藍色羽毛漂白不成?噗

在催促11月份電腦桌曆的朋友,再等我一下唷
我會盡快完成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