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Taco弟弟來我家找我
但是我卻一點也不高興
因為那小子竟然沒去蛋就敢來我家
塔可根本就是來跟我這個無蛋大貓示威的嘛
哼哼~他一進門我就聞到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子躲在袋子裡
我想了一個妙計…
先跟塔可的媽媽撒嬌,氣死塔可
再過去給他點大貓的顏色瞧瞧
用我的臭嘴巴哈哈哈死他
他果然被我的臭嘴薰得躲到沙發底下去
但是塔可竟然還是用笑臉對著我
氣死我了,我當場氣得六親不認
爹試著想安撫我的情緒
但是我不管誰來勸我
我就是要堵著沙發出口,不讓塔可出來
但是他在沙發底下好像有保護色似的
我只看到他的一雙眼睛
要是我貿然衝進去
不就會被他強而有力的雙腿踢飛出來…
我看我還是採哀兵政策好了
好啦,塔可弟弟,你出來嘛
我跟你做個朋友,好嗎?

(布朗尼的娘:其實是心口不一,又想跟塔可玩,又不停哈人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