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單憑睡姿就可以看出我正在做什麼夢





我準備好飛翔了,走吧…





路上遇到左後側來風,我只要擺個剪刀腳就可以輕鬆避過了





不過有時候,也會一個不小心與迎面而來的強風正面衝擊
「哇靠!被強風吹得我腰桿都彎了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昨晚我與布爹一回到家,不見卡樂B來迎接,也不見他睡在餐桌下
只看到客廳的地上有四、五攤嘔吐物,嚇得我們趕緊呼喊找尋卡樂B
這才見到在書房吃飯的他慢條斯理地走出來
幸好他沒事,應該只是肚子裡積存太多貓毛才吐的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