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結紮手術過後沒幾天,我又開始生龍活虎般的蹦蹦跳跳
只是爹娘擔心我的傷口還未完全復原,叮嚀我別玩得太瘋
既然這樣的話,那我只好躺著玩了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對了,聽說洛基又回來了耶,沒想到年紀一大把的史特龍不服老,又重現影壇賣弄肌肉喔」





卡諾里:「拜託!拳擊這種東西就讓我們這些精力充沛,爆發力十足的年輕後輩去打吧,呼呼呼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看我一記左直拳,赫!強而有力呢,連我自個兒都不敢相信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看來小卡弟想效法拳王阿里,當個拳王卡諾里
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躺著比賽的拳擊,那他應該可以打進決賽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