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聲響了(鈴~鈴~)


阿麗詩:
「喂~Brownie在家嗎?」

布朗尼:
「我就是,你哪位?」






阿麗詩:
「我是你的娘啊
咦~電話在你後頭
跟我說電話可不可以轉過身來啊?」

布朗尼:
「這位太太,說電話是用嘴巴說,用耳朵聽
又看不到人,我幹嘛轉過身去啊
你還不回來喔?很久了耶」






阿麗詩:
「我下星期就回去了,別給我屎臉看啦
我聽說爹一連六天都開妙鮮包給你吃喔
把你餵得像豬一樣肥
你是用什麼塞奶功(撒嬌功)那麼厲害啊?
說來聽聽唄」

布朗尼:
「哇,你消息真靈通耶
不用什麼塞奶啊
就把下巴抬起來給爹看
他看了會不忍心,然後就會自動開妙鮮包啦」





阿麗詩:
「下巴抬起來?什麼意思啊?」

布朗尼:
「就像這樣啊:
爹,你看看我的下巴
求你可憐可憐我,快開妙鮮包吧」






阿麗詩:
「你的下巴怎麼啦?也沒瘦骨如柴啊
下巴還肥嫩得很咧」

布朗尼:
「你沒看到我的下巴有流口水喔!
我只要對爹露出嘴饞的表情
他都嘛會被我感動」






阿麗詩:
「厚~小小年紀,心機很重喔
難怪你這幾天吃得像頭豬一樣肥」

布朗尼:
「(很心虛地說)
哼!我並沒有吃得像豬一樣肥好嗎?」





阿麗詩:
「明明就有,你看連斑馬貓趴在你身上都像在坐汽艇似的
穩的咧,一點都不會摔下來耶」





布朗尼:
「嗚!你幹嘛沒事打電話回來羞辱我啊
我看你還是留在台灣,不要回香港了啦
再見,不聯絡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