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有的時候我會厭倦了玩釣魚棒,這時爹娘就會改跟我玩丟紙球
他們其中一人丟球,而我就會飛撲接球,先來看看由爹操刀拍攝的,爹的鏡頭又抓不住我了」










卡諾里:「玩到high的時候,就會出現這種畫面
我們母子倆的動作真是一致啊」





卡諾里:「換個角度更好玩」





卡諾里:「唉唷~爹,你又忘了我會飛撲的唷,鏡頭太低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這時娘忍不住跟爹換手了,換爹丟球,娘來拍攝」





卡諾里:「拍了這張照片之後,娘驚聲呼叫『你看,左上角有個光影』
那個光影很像一隻貓在飛天吧,娘開玩笑說是不是Brownie也忍不住一起來玩了」





卡諾里:「再來一張,光影仍在耶,雖然光影貓飛得很奇妙,不過我的姿勢也毫不遜色呢」





卡諾里:「爹的丟球技術比娘高明太多,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接到球」





卡諾里:「我如果是個籃球選手,我一定很會空中挺腰投球的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剛拍到牆壁上的光影時,我著實嚇了一大跳,不過不是靈異照片啦
布爹說那是外閃的燈光打向天花板的水晶燈面,然後投射在牆壁上出現的光影啦
不愧是實事求是的科學家,比我鎮定多了
(不然我真以為是Brownie回來了咧,噗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