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酷酷,換你變恐龍喔,冬天你窩在這不會冷嗎?
酷酷:「不會啊,一點都不覺得冷好嗎?」





阿麗詩:「我出門都要穿大外套,你還不覺得冷,怪咖一個」
酷酷:「不就個洗手台而已,我冬天窩在冰冷的洗手台裡就是怪咖,那阿姐就太沒見識了唷」





酷酷:「不然阿姐去我後面那兒瞧瞧小虎在幹嘛,你就會知道跟小虎那種超級怪咖比起來我算很正常的好嘛!」





阿麗詩:「我瞧瞧!我的媽呀」
小虎:「哼!有什麼好瞧的,有人規定貓不能蹲馬桶唷?」





阿麗詩:「小虎,請你說說你為什麼要蹲在馬桶上,如果你可以說出個所以然,我就不說你是怪咖」
小虎:「我…我就想當孝子咩,你沒聽過古有黃香暖被喔,今有我小虎為母暖蓋(馬桶蓋),待會阿母上廁所,就不會覺得屁股冷颼颼啊」





阿麗詩:「屁股不會冷颼颼,但是卻會一屁股毛,而且你蹲好啊,不然你小心從孝子變笑子喔,哈哈哈」
小虎:「哼哼!真是夠嘴吐不岀象牙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小虎並沒有在用馬桶上廁所喔
他只是這幾天喜歡窩在馬桶蓋上發呆
我都說小虎是老番癲(年紀大了瘋瘋癲癲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