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這是怎麼回事?小虎跟酷酷一起分享罐罐耶,平時酷酷是不吃罐頭的
不過有天,我一打開酷力司她們送的罐頭d.b.f,竟然連酷酷都圍過來吃呢
好啦,照片證明上一篇虎酷兩兄弟所說的消息都正確





這就是酷酷說的那個藍色面具傢伙,頭真的超大
啥?背光看不清楚喔,你確定你想看?





登登…不是多啦A夢耶,有沒有很失望?
有天安迪將這大塊頭傢伙帶回家,我瞪大眼睛問「哇靠!你帶這什麼鬼東西回來啊」
安迪:「這是我買電腦用品送的啦」
阿麗詩好奇地問:「你就這樣抱著它回來喔,路上沒有人對你竊竊私語嗎?」
安迪一點都不尷尬地說:「有啊,我還抱他去搭巴士耶,而且我還坐第一排位置喔,每個乘客一上車都被我嚇到咧」
哇哩咧,家裡地方已經夠小了,擺一個大塊頭有夠擠的啦
更令我啼笑皆非的是,有天我看到安迪抱著大塊頭,還親密地狂叫它:Bluenie(布魯尼)





那至於小虎說的新蛋糕的傳聞是否屬實呢?當然也是真的囉
將將…你看,新蛋糕真的有白襪子耶





也有白手套呢
欸,好像有人沉不住氣想翻桌了耶,唉唷,好酒沉甕底嘛!
想翻桌的人:我看是歹戲拖棚吧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我還沒寫好新蛋糕的介紹日記,快好了啦,再等等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