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這是義大利西西里的傳統甜點Cannoli」





Cannoli:「我也是Cannoli喔,我是小男生,出生於2006年3月27日,典型的牡羊座」





阿麗詩:「布朗尼蛋糕店推出的新蛋糕Cannoli
中文名字卡諾里,也可以暱稱為卡樂B,字天兵,號小白目…」





Cannoli:「威~不要亂講啦,我只有小白手套與小白襪,哪有小白目啊
而且我是天真,哪是天兵啊!」





Cannoli:「跟你們說喔,我剛來這個家的時候,很沒有安全感,一定要有爸爸的大腳陪伴
我才能安心睡覺」





Cannoli:「而吃飯的時候,可能我的小白手太短,我時常要趴在墊高的碗上才吃得到乾乾」





Cannoli:「還有我一天至少喝兩碗水,平均每天尿六次,便便兩次
爸爸笑說我是家中喝最多水,上最多次廁所,衛生紙用得最兇的人了
至於為什麼我會衛生紙用得很兇,這個下次我們再聊吧」





阿麗詩:關於Cannoli的中文名字,我與布爹討論很久,一直得不到共識
我想叫他卡諾里,布爹則覺得卡諾里很繞口不好唸,他想到一個名字卡樂B(就是照片中那包日本零食)
香港人將那個日本零食稱為卡樂B,至於台灣是不是也是這種叫法,我就不清楚了
現在就讓各位朋友票選,你喜歡卡諾里還是卡樂B呢?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後記:
Brownie去世之後,我們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來療傷,雖然心中的傷口還在疼痛仍未復原
但我想想也該是再養貓的時候了,對我來說,只要是短毛貓,任何貓或任何毛色我都能接受
不過我個人是希望第二隻貓的外表最好不要長得像Brownie,免得我天天望著小貓觸景傷情
可是安迪跟我相反,他到現在還是只鍾愛Brownie,所以再養貓的事,我也得體諒他的心情
那就折衷找隻奶油白色的小貓好了
再者,養貓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,養貓也是很個人的事
所以我不希望別人來告訴我該養什麼貓,或不該養什麼貓
不會有人比我們更清楚什麼樣的貓適合我們家的生活
所以只要有任何留言觸犯到我的情緒的話,很抱歉,我不是將留言刪除就是隱藏
請你體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