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:「阿姐家來了新成員?我知道啊,好像跟我一樣戴面具
不過聽說他是藍白色的,頭超大,身體很粗壯的樣子喔」





小虎:「布朗尼蛋糕店要推出新蛋糕囉?我知道你說誰啦
就跟我一樣有虎斑紋、白手套、白襪子,還有白圍巾那個啊
不過聽說他短手短腳的,手腳長度好像不到我的三分之一唷」





酷酷:「姐夫好像沒有經過阿姐的同意就直接將那個面具傢伙帶回家了耶
更好笑的是姐夫是抱著那傢伙搭公車回家的,而且他們還坐第一排的位置咧
那傢伙的頭那麼大一個,每次中途有乘客上車,都被他們倆嚇到
乘客走過姐夫身邊之後,還會偷笑與竊竊私語呢」





酷酷:「呃!我看這種丟臉的事也只有姐夫那種怪咖才做得出來啦」





小虎:「亂講,是姐夫帶新蛋糕回家的沒錯,可是哪有去搭公車啊
你難道不知道寵物是不能上公車的唷」





酷酷:「哼!你什麼都不知道,竟然說我亂講,不然我們來打賭啊
我跟你打賭罐頭啦,姐夫明明是帶藍白面具回家,贏的人可以開罐頭吃肉肉」





小虎:「呵!我的消息是絕對不會有錯的,一定是虎斑紋、白手套加白襪子
這回肉肉我是吃定了啦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到底是酷酷會贏得罐頭,還是小虎呢?
賣個關子,我們下篇見分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