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『貓言貓語的貓日子』

酷酷:「既然是腿開開聯播,當然得派我酷爺出馬了」





酷酷:「酷爺我還能腿開開做瑜珈呢,身子骨夠軟的吧」





酷酷:「呵呵!真不好意思,腿開開正是我酷爺的強項呢」





小虎:「雖然我的肥肉亂竄式的腿開開沒有酷酷的來得經典,不過我可是有絕招的咧」





小虎:「比不過酷酷的軟骨,那我虎哥就來個另類的腿開開耍貓棒吧」





布朗尼:「我就不用說了,從小到大我的腿都是開開的,感覺從來沒合起來過呢」





布朗尼:「我還能一面腿開開一面舔胸毛耶」





卡諾里:「舔屁屁要腿開開才舔得乾淨呀」





卡諾里:「媽,我剛剛沒聽清楚,你說拍我腿開開舔毛來幹嘛?」





卡諾里:「什麼?參加腿開開聯播!人家不要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人家還是小朋友,幹嘛要我參加什麼腿開開聯播,傳出去會給我同學笑耶」
阿麗詩:「你哪來的同學啊?不參加就不參加咩,幹嘛嘴巴奧嘟嘟啊(嘟嘴)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