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:「想知道我的秘密納涼基地在哪兒嗎?現在我就帶你去瞧瞧」





小虎:「就是這裡啦,我喜歡來這兒可以一面納涼,一面欣賞戶外的風光」





小虎:「而且傍晚涼風徐徐吹來,就會令我昏昏欲睡
不過我頂多打瞌睡罷了,並不會在這兒真正睡著,你知道為什麼嗎?
鏡頭拉遠一點讓你看看這兒到底是哪裡」





小虎:「這樣有沒有很清楚了?還記得有一晚浪貓對我們嗆聲那篇日記嗎?
這裡就是短片中,我們虎酷兄弟與樓下浪貓的交誼廳啦」





小虎:「那些浪貓隨時都有可能從樓下走過耶,要是被他們看到我昏睡流口水的模樣還得了
我當然要保持最帥的姿勢,這樣才能展現出我虎哥的風範啊」





小虎:「其實說是我的秘密基地,只有白天才算啦
因為酷小胖毛多怕熱,白天他是不可能出現在這兒的
而且酷酷每次一來就會忍不住在水泥地滾不停,所以他只能趁夜黑人靜時來這兒偷偷打滾
否則他要是當場被逮個正著,不被大人罵死才怪咧」





謎之音:「奇怪咧?酷酷跟你一樣都會去水泥地玩耍,為什麼你的白手套與白襪子就是永遠保持雪白呢?」
小虎:「你問我我問誰呀,可能我的白襪子會自動漂白吧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這個地方是我爸生前蓋的,以前都是拿來養雉雞
我爸去世之後,我媽才開始養貓
小虎他們的貓沙盆就放在這個地方
來個短片讓大家看看站在鐵籠內往家裡面望去的另一個角度
(裡面有酷酷上廁所的片段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