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:「我的媽呀!我會不會犧牲太大啦?有必要把我搞得像個小黑人嗎?」





小虎:「阿姐不知道去哪兒借了一頂電棒頭給酷酷,Ho!一看就讓我捧腹大笑,笑果真是出奇的好啊」





阿麗詩:「這是專唱R&B的黑人頭酷酷,布爹喜愛這一頂」





阿麗詩:「我個人超愛這頂小日本電棒頭酷酷,笑到我飆淚」





阿麗詩:「這頂有點像歐巴桑的師奶爆炸頭
不過我覺得看久了有點像CSI的黑人演員華瑞克,你又最喜愛哪一頂呢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非常感謝酷力司家的摩摩將這頂爆炸頭借給酷酷
這裡有摩摩戴上黑人頭的爆笑模樣喔,看來摩摩比酷酷更適合唱R&B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