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:「我玩貓棒的風格與酷酷那拖地板作風可是大相逕庭
每次貓棒一到我手上都會變成我的麥克風,我搖身一變就成了拉丁歌王」





小虎:「老實說我不是只有玩貓棒才會這樣,我是玩任何東西都是一個樣
就像這張照片,有人看得出來我在玩什麼東西嗎?
嘻嘻,橡皮圈啦,看不到代表你年紀大了,該戴老花眼鏡囉(後面那兩句超欠扁)」





小虎:「你看,連玩這個早被我們解體的貓棒頭,我都是一面站一面拋起來玩呢」





小虎:「不過阿姐說每次拍攝我玩貓棒的短片,都很無趣
我自個兒玩起來就是沒有酷酷那種連續地自然high,誰說的,我也很自得其樂好嗎?」




小虎:「所以阿姐都寧願用相機將我那一碰貓棒就變身拉丁歌王的模樣拍下
她說我照片中那一瞬間的high表情比短片有看頭太多了,真的是這樣嗎?」





小虎:「阿姐還說她跟我玩貓棒的感覺都比我自個兒玩high很多
我看是阿姐自個兒比較high吧,每次跟我玩貓棒她老是發出怪聲怪調
她難道不知道噪音會影響我的專注力耶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我一跟貓玩貓棒都會不自覺作音效耶
感覺玩起來熱鬧多了呢,呵呵
不過事後聽起來還是怪怪的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