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為蝦米?為蝦米人一發福就全變了樣呢?想當年我還榮登卡粉紅小姐這個頭銜呢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『一發福成千古恨』嗎?」
阿麗詩:「沒辦法啊,誰叫你的臉從雞蛋糕變成滿福堡啊」

(為蝦米=為什麼)



阿麗詩:「不過,花師奶,你也別難過,聽我說…」
卡諾里:「喔 No!竟然叫我花師奶,我不想聽,我一點都不想聽」




阿麗詩:「或許我幫你的頭髮重新Set度一下,說不定會帶來意外的效果呢?」
卡諾里:「效果會變好嗎?那你快動手吧」

(Set度=頭髮做造型)



阿麗詩:「咳!把你的秀髮往上移一下,果然有意外的笑果,你的滿福堡臉變成壽桃包了耶」
卡諾里:「嗚…看來我的臉型是沒救了」




阿麗詩:「千萬別洩氣,我們胖雖胖,但只要我們有信心,臉上自然會散發出美麗動人的光彩」
卡諾里:「(眼含淚光)真的嗎?只要有自信,真的就會水水動人」




阿麗詩:「絕對可以,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,不信你問問其他人」
卡諾里:「親愛的各位,在你們眼中,我仍是那個美貌與智慧並存的卡粉紅吧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請各位就算睜眼說瞎話,也要稱讚一下這位目前體重五點九公斤的卡花師奶啊
不然我怕他以後怎樣也不肯戴上這頂爆炸頭了
不過,小卡弟的臉型怎會漲成這樣啊,哈!

「我們這一家」卡通片裡的花媽,在香港叫做花師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