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酷酷:「餅妹妹,你長得好美啊,我好喜歡你唷」




酷酷:「什麼?丈母娘三打要來看我囉,是真的嗎?」




小虎:「酷力司三打芮塔她們不是來看酷酷的嗎?為什麼我也要被拖出來見客啊?」




酷力司:「小虎,免驚啦,我們又不會吃了你
小虎:「聽說你們跟我阿姐同一掛的耶,怎麼可能不會吃了我,騙我三歲小孩唷」




小虎:「喂!酷力司,你想幹嘛?還說不會吃了我咧」




酷力司:「登登,小虎你看,我可以讓你變珠光寶氣喔」




小虎:「靠!我堂堂一個男子漢,戴什麼珍珠項鍊啊,我在虎斑圈還要不要混啊」




小虎:「吼~戴這什麼豬豬項鍊,搞得我像個台客咧」
阿麗詩:「小虎,我跟你說真的,你戴珍珠項鍊還真有氣質呢,一點都不台耶」





小虎:「阿姐說得可是真心話,感覺是不是很給它珠光寶氣呢」
阿麗詩:「是啊,你戴起來真的很豬光飽氣呢」




酷酷:「小虎那蠢蛋,熱情地接待客人就不會被整了啦」




酷酷:「要摸要拍照,都請隨意唷」




酷力司:「酷爺,小的為你精心製作的這條超大粒珍珠項鍊你還滿意嗎?」
酷酷:「嘩!見鬼了,我這不是在自打嘴巴嗎?才說不會被整,沒想到我這條珠珠項鍊更大粒咧」




酷酷:「戴上這條項鍊怎麼讓我感覺有點頭重腳輕啊」




芮塔:「酷爺,頭很重喔?我來幫你按一按吧」
酷酷:「嗯!這還差不多」




酷酷:「幸好阿姐說我戴起來很雍容華貴」
阿麗詩:「我好像是說像臃腫的哇貴(碗糕)耶」




酷酷:「Orz!怎麼聽起來感覺差那麼多」




酷酷:「會不會我換條藍色的珍珠項鍊會閃亮動人一點啊?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那天,酷打芮三人還沒到南投時,南投陽光普照,天氣好得很
沒想到三人之中的一人一下車,立刻烏雲密佈,下了幾乎一整天的大雨
整個南投市區都淹水了呢
(我以為我才是虎神(雨神)咧,原來虎神另有其人啊
(芮塔還說「怪了,虎神薇小拉有來嗎?」)
不過不管雨多麼大,南投好吃的滷肉飯與珍珠奶茶還是讓他們享用到了,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