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娘在書桌上打電腦,我在書桌下作翻滾操」



阿麗詩:「少爺,幹嘛虎視眈眈望著我的小腿,敢啃我的腿你就知道」



卡諾里:「(避開眼神)拜託,我哪有看著你的腿啊,我只不過在翻滾裝可愛好嗎?」




卡諾里:「而且老是說的我好像一肚子壞主意咧」




阿麗詩:「沒有最好,我看你順便作作仰臥起坐消除肚腩吧」
卡諾里:「好啦,我做我的運動,你做你的工作,不要盯著我啦」




卡諾里:「機會來了,趁娘沒在看,啃她個措手不及」




卡諾里:「呵呵,趕緊來磨牙霍霍,準備開咬」




卡諾里:「後腿推動前進,預備備…」




阿麗詩:「哇哩咧,幸好我的腿閃得快,差點就被你啃到」
卡諾里:「吼,這樣都被你躲過,真是愈老愈精了你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阿麗詩:
每次小卡弟在我們的腳邊打滾,別以為他在撒嬌就任由他裝可愛
因為最後他都是忍不住朝我們的小腿啃下去
布爹是會很生氣的唸他,我呢則是會氣得將小卡弟咬回來
後來我想想,每次我抱小卡弟時總是會看他太可愛,忍不住想咬他幾口
所以我猜想他對我們的愛,可能也是熱情到想咬我們的地步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