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祟祟,忽隱忽現,你躲得了一時躲得了一世嗎?






哈~差一點就給我抓到了喔






不要緊,反正我時間多的是,本少爺就在這兒堵你






結果布朗尼等了一會兒,見貓棒還無動靜,一恍神之下竟然打起瞌睡





幾分鐘後,布朗尼被滴下來的口水嚇醒

我怎麼在這兒睡著啦?嗯…我剛剛在幹嘛?怎麼一下子想不起來啦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布爹常說我有痴呆的傾向,沒想到痴呆也會傳染的
我最常犯的痴呆毛病是看著朋友們的部落格,一面看文章心中一面浮出留言的感想
看完就自然地離開,然後我以為自己已經將留言寫下來並送出去
其實並沒有,而且我還要幾天後才發現,看來我的症狀不輕唷
所以朋友們,其實我每天都有去你們的部落格喔,只是常忘了留言罷了,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