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麗詩:「我跟你說喔前幾天阿嬤在電話中說了一些話,我聽了不知道該做何反應耶,等等…你的姿勢怎麼那麼嚴肅啊」





布朗尼:「茄~哪會嚴肅啊,你不要光是看我的前面也該看看後面呀」





阿麗詩:「噗~對耶,你後面的姿勢很爆笑說,矮油…言歸正傳啦」
布朗尼:「阿嬤到底對你說了什麼啦?」





阿麗詩:「阿嬤對我說『看起來每個貓友都長得很漂亮,只有你最醜』,你說我該如何回答她啊」
布朗尼:「嗯!照這麼聽來阿嬤的眼睛一定很好喔」





阿麗詩:「對啊,你怎麼知道?阿嬤以前完全沒有近視耶」
布朗尼:「噗~因為阿嬤是明眼人啊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誰是美,誰是醜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其實我還是有回答我媽啦,我說「對啊,你現在才知道喔」
我媽聽了就笑出來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