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嘿嘿,我剛剛偷偷下載了許多精采的短片與照片說,只有天知、我知,其他人都不知呢」





卡諾里:「哈!一想到我只要動動手指所有精采的照片就變成我的,真是爽啊」





卡諾里:「(打哈欠)喔吼~望著電腦老半天沒想到也是挺累的呢,來睡個午覺吧」





阿麗詩:「小朋友,你剛剛做了非法下載的事喔」
卡諾里:「(哈欠打到一半)赫!媽~你怎麼知道」





阿麗詩:「你以為只有天知、你知,誰人都不知嗎?」
卡諾里:「(舌頭縮回去,不過仍是驚訝狀)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原來媽媽也知啊」





阿麗詩:「非法下載是犯法的事,你可是會被告,警察杯杯會來抓你的喔
卡諾里:「你說什麼?警察杯…杯…會來抓…抓我喔」

(警察杯杯=警察伯伯)



卡諾里:「ㄟ…那個…我突然想起我有件事忘了做」





阿麗詩:「你以為轉移話題,顧左右而言他就沒事了嗎?」
卡諾里:「是真的啦,我真的有件事要做,奇怪?是什麼事咧,我想想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啊!我想起來了,就是那個啊…」





卡諾里:「幾米的繪本借我看啦,幾天後我再還給你喔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這陣子布朗尼鑽鞋的照片事件又出來亂了,煩死了也快氣死了
光是在貓咪論壇就已經被不同的人po過數次
前幾天奶茶的主人Kenty跟我說,她在韓國的網站也看到布朗尼鑽鞋的照片
我聽了笑不出來,只是無奈的嘆氣
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或文章,不要以為都沒有原創者或是作者
就可以隨意刊登在自己的網站上,或許刊登者只是無心的想與他人分享
可是那畢竟還是別人的心血啊
很抱歉,語氣嚴肅了,還是往上看看小卡弟被抓包的搞笑照片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