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這次終於被我看穿娘藏貓棒的方法囉






娘,你以為我還是以前的毛頭小子唷,跟你這種大老奸玩久了也會猜中你的玩法好嗎?




阿麗詩:「瞧你說得這麼有把握,那把貓棒找出來給我看看呀」


哼!這次我可是有絕對的把握






(結果又分心了)呵…明天是週末,又可以吃妙鮮包囉,一想起來就開心






咦~不會吧,我怎麼又恍神啦






剛才跟娘玩到哪裡啦,我忘了娘將貓棒藏在哪裡了耶
我幾分鐘前才看到娘在藏貓棒的說






啊!我想起來貓棒藏在這兒了






趕緊回去原位,假裝不知道貓棒藏匿之處繼續跟娘玩,噗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