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,今天爹怎麼不停地吃冰淇淋,任憑我再怎麼盯著他
他好像都沒有意願要分幾口給我耶,怎會這樣?







哎唷~我快不行了,一聞到冰淇淋的味道我的口水要流出來了啦







嘖!我得冷靜點…光聞味道哪能解饞啊,這種小事難不倒我的,快想想辦法







呵呵,有了,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







爹,你先別急著吃,你聽我說啦…明天你不是要去拔智齒嗎?
那你今天的冰淇淋不能全吃光呀,不然明天你回來嘴巴還痛吃不下其他東西
只能吃冰淇淋時不就沒有冰淇淋吃了唷,我說得很有道理吧!







我看剩下的冰淇淋你留到明天吃,好不好?(不停地嚥口水…)
那你湯匙上還存留一點點就由我來代勞囉(盯著湯匙)
反正湯匙上那麼一點你吃了也沒意思嘛,你說對不對?







布爹:「可是今天這種口味我想你不喜歡吃耶,你喜歡嗎?」

布朗尼:「我聞聞看」







喜歡,我喜歡







布爹:「你真的要嗎?」

布朗尼:「要,我要,只要是冰淇淋我都要」







哇~這很辛苦想辦法得來的,要多舔幾下才夠本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前幾天Meme傳給我一篇報導提到『貓挑食 基因缺陷 少了甜味味蕾』

美聯社

貓咪吃東西挑剔,數以百萬計的貓主人可以見證。現在,研究人員找到了科學上的理論,至少部分解答了貓咪為何吃東西如此勢利:基因缺陷。

費城「莫乃爾化學感應中心」研究人員及其夥伴25日說,他們發現貓科動物基因缺陷,少了甜味味蕾,使得貓科動物無法嘗到甜味。

研究人員從六隻貓科動物採集唾液與血液樣本,其中包括一隻老虎與一隻獵豹,他們發現六隻貓科動物均有一個無用的基因,此一基因正是其他哺乳動物用以創造舌上「甜味受器」之用。此一被質疑的基因無法製造兩種重要蛋白質的其中之一,而這兩種蛋白質正是形成甜味受器所必需。



奇怪的是Brownie超愛甜食,就算Brownie在睡覺
只要他一聞到布爹在吃冰淇淋或糖水,睡得再怎麼熟他都會爬起來走到布爹的身邊虎視眈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