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今天的日記是短片,所以網誌音樂暫停播放一天

從一開始就看布朗尼日記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隻會送爹娘出門的貓
我一看到爹娘開始穿鞋,就會主動走到大門口前等候







我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目送爹去上班
而且我一定要聽到爹跟我再見後,才會甘願地讓娘關上門


(如果短片無法播放,請點擊“這裡”)






而等到娘要出門時,整個過程也是跟我送爹出門的情形差不多
除非那時我正在睡覺,否則我也是一定會送到大門口的
不過跟送爹出門不同的是時間會縮短許多,因為一遇到娘我就不敢太放肆


(如果短片無法播放,請點擊“這裡”)






以前爹娘一走出大門外,我就會乖乖地轉身回到家中
不過最近我發覺家裡愈來愈溫暖,已經到了讓我受不了的地步
我甚至一踏出大門就即刻躺下來
有次我更是一觸碰到外頭的地板就不由自主地翻起肚子來呢(不過沒出現在這次的短片中)


(如果短片無法播放,請點擊“這裡”)




被娘關在門外後,我究竟會有什麼反應與對策呢?
請期待下一篇日記分曉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三段短片的時間順序應該是送我出門是最早(去年冬天)拍攝
那時的Brownie還會乖乖地自動進家門
現在的Brownie愈來愈喜歡待在外頭,不願意進門
可能是外頭走廊的冷氣強勁,比家裡的冷氣還冷許多(他還真的超怕熱)
而且Brownie很奸詐,只要遇到布爹獨自出門
Brownie就會任性地躺在走廊的地上不起來,因為他知道只要他像一攤油似的攤在地上
布爹就不敢抱起他(不要問我為什麼,可能布爹不知道如何抱起全身放軟的Brownie吧)
最後布爹就會對我大喊求救,總之一定要出動老娘,Brownie這臭小子才會怕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