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寒流來襲時
爹為我添購的暖風扇嗎?
其實我超不喜歡那台會發出呼呼聲音的怪物
只要有那台暖風扇在的地方
我一定繞道而行






所以今年冬天爹只好將那台暖風扇送掉
又另外為我購置了一台暖氣機
這台暖氣機合我心意多了
不僅安靜無聲,還會散發暖暖的熱氣
睡在暖氣機的旁邊
寒冷的冬天也會頓時變成溫暖的夏天






睡在暖氣機的旁邊
溫暖的室溫就會讓我昏昏欲睡






伸了個懶腰後,突然覺得
下半身好像開始有點悶熱
好想張開雙腿散熱喔







嘿咻~(還是忍不住張開腿了)






再過半個時辰
怎麼連腋下都開始出汗了







汗味都出來了,這還得了
乾脆一點..門戶大開好了






呼~這樣果真舒服多了






唉啊~現在連頭頂也開始冒汗了呢
這台暖氣機的威力真是強勁啊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布朗尼的娘:
這些相片都是布爹拍攝的
希望辛苦的上班族看了這篇日記
不會跟著昏昏欲睡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