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這個題目我覺得不太有趣
本來以為我應該不會被點到(因為本人人緣沒多好,噗!)
沒想到還是被兩位朋友(栗子安愛美麗)同時點到,只好來交功課了


鳥不起之一:
沒有部落格的布阿嬤在每個貓貓部落格留言後
竟然就打響名聲,一炮而紅,夠鳥不起吧
更鳥不起的是竟然布阿嬤還被糰子點名回答+10+1+5這個遊戲
(說到這點我就忍不住要咬手帕碎碎唸,+10+1+5這個遊戲本來我想點名我阿母的捏
竟然被糰子捷足先登)


鳥不起之二:
自從每天逛部落格成為我阿母的例行公事之後,她跟我之間有更多八卦話題可以聊了
例如有次她看了凱特在糰子家的留言:
這年頭啊,想生的生不出來,不想生的卻偏偏有了
我回家過年時,她忍不住問我到底是誰想生的生不出來,那又是誰不想生的卻偏偏有了?
拜託,我連這個留言都沒瞄到,哪知道答案啊,況且說不定凱特指的是貓不是人咧
結果過幾天,我那個天才阿母很高興的對我說:
「嘻嘻,我知道答案了,原來想生卻生不出來的是某某某」
我瞪大眼睛問:「你從哪兒道聽塗說的」
布阿嬤得意洋洋地回答:「是某某某自個兒在別人家留言這麼說的」
我的媽媽咪呀,網路上寫的東西,隨意看看就好,別那麼認真好嗎?


就這兩點與我媽有關,讓我覺得部落格實在很了不起
最後,大家看看就好,我也不想點名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