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尼:「好無聊喔」







阿麗詩:「無聊?那我們再來第二回合吧」

布朗尼:「好啊,手下敗將放馬過來」







布朗尼:「喵的~你又來陰的,這次竟然插我嘴巴」

阿麗詩:「嘿嘿,這可是我想到的致勝的絕招,這次我非贏不可」








阿麗詩:「如何啊?手指一直在你的嘴巴裡,我看你怎麼咬我」

布朗尼:「啊~我認輸了,算你狠」







阿麗詩:「願打服輸,請將你的臉準備」

布朗尼:「哼!手腳俐落點啦」






阿麗詩:「手工全麥包子,好吃啊(用兩手捏更讚喔!)」

布朗尼:「哼!只給你捏三秒」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布朗尼的娘:
還好布朗尼咬人不太痛,否則這種野蠻遊戲天天玩
我的手準是傷痕累累
雖然看來蠻無聊的,不過能捉弄布朗尼是我的樂趣,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