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被meme點名了】+10+1+5遊戲說明:
+10: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(短期/長期均可)
+1: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
+5
:再點5個朋友,順道去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


 
+10

1. 讓媽媽感到快樂(例如帶媽媽一起出國遊玩)
2. 儘快完成Brownie的作品
3. 參加弟弟的結婚典禮,抱到弟弟的小孩(這樣我媽就不會再煩我了)
4. 跟安迪去歐洲遊玩或是居住都好
5. 敞開心胸再養貓
6. 添購我想買的相機鏡頭與Canon的外閃
7. 去日本探望卡夫卡全家,順便敗貓貨
8. 學習縫製布娃娃或是關於貓的手工作品
9.  多拍一些生動的貓照片,寫出精采的貓文章,讓更多人愛上貓
10.
裝潢房子(房子沒做任何裝潢就搬進來,拜託讓房子裝潢一次吧)

 

+1 

11.sandy問: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你想回到哪時?
擁有Brownie的時候

12. nic
問:可以用愛我(或他人)的心接受我(或他)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?
應該可以吧

13. henry614
問:如果明天你會死,你有把握上天堂嗎?另理據為何?
如果Brownie與安迪在天堂的話,我就想上天堂
 

14. 瓜瓜問:出世到現在,最開心的事是什麼?
Brownie一起生活時

15. menyee
問: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?
沒有一定,我覺得有趣的我都會看

16.
傑仔問:你的初夜將會(或已經)在什麼情況下失去?
傑仔,該去的就會去的,長大後你就會明白了

17. flora
問: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?
蠻現實的

18. CeCe
問:如果這個世界沒有「愛」,你要怎麼辦?
我覺得不太可能耶

19. ka
問:你現在幾歲???
不要再問了,我一想到我的年紀就皮皮挫(發抖)

20. kim
問: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
沒有多大的感覺

21. Elic
問: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,但他/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,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,可是半年過去了,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,他對你說他沒辦法,那你會怎樣?
基本上我不會相信那樣的鬼話(承諾)

22. ying
問:如果喜歡了一個人,你會怎樣跟他說?
不會用說的,不過會用行動暗示

23. elvia
問:愛人同被愛,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,你會選邊?and why
愛人,我喜歡自己選擇愛的人

24.
a問: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
有貓在身邊

25. lolo
問: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
太多了,很容易被感動,例如另一半很疼愛貓或是另一半去幫我買衛生棉…等等

26. TiNo
問: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,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?
讓所有人都真心疼愛動物,不再有動物受苦

27. Wilson
問: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/女朋友,你會怎麼做?
如果是暗戀的話就繼續當朋友,觀察看看有沒有機會

28. cheuk yee
問:你執著嗎? 在哪一方面?
對任何事我都很執著,我是個愛惡分明的人

29. Alison
問: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?
家人

30. CHING
問: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!?
希臘小島(因為我是全島唯一騎摩托車載男生的女生,到處都被吹口哨)

31. SOEY
問: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,你會怎樣反駁?
心虛,無話可說

32. SIUDIN
問: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?
正大光明從大門走出去

33. AKARI
問:如果你一覺醒來,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!你會怎麼辦?
先找安迪看他的樣子有沒有變老變醜(例如禿頭),然後再照鏡子看自己

34. NANA
問: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?
她對兒子全心全意的愛讓我非常感動

35.belial
問: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?
信念

36.larcran
問:想要加入ID-S嗎?
麻煩larcran開記者會說明一下什麼是ID-S

37.
可樂問: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/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。(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...|||)

前者

38.
粒子問: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?
沒有國中老朋友,所以我會跟男友去阿里山

39.Cynthia
問: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..你會選擇什麼?
雖然有可能結果還是一樣,不過我很想回到最後一次帶Brownie去醫院檢查的時候


40.seshikki
問: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,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,你會想要報答誰?
媽媽


41.Alice
問: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?如果不滿意,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?
太多事要做,時間不夠用


42.
阿敏問: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?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?
我喜歡我大學唸的科系(雖然是三流大學)
我讀不到名校無所謂,我老公有讀到就好了

43.
心嵐問: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?
愛上了就交

44.JIMMY
問: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?
為了感受生活

45.fastman52025問: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
緣分到了你自然會知道

46.
娃娃問: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?為什麼?
非常矛盾,因為貪心,什麼都想要

47.企鵝問: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?
希望時間能讓我忘記悲痛的事

48.
阿勇問: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?
我從小到大都在尋找這題的答案耶


49.more
問: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?
表現真性情,完成自己想做的事,讓自己得到快樂

50.
花問:你快樂嗎?
曾經快樂過,目前不太快樂


51
、隨風問: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?
美化自己的個性

52
、掌櫃問:收到這遊戲邀請,您有什麼感覺?
還蠻有趣的,可以藉此了解很多朋友

53
、台婆問: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?
南投的魯肉飯,南投的意麵,南投的珍珠奶茶

54
、猴婆婆問: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?什麼原因?
雙面維若妮卡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ca
顫抖的慾望Live Flesh 
四千金的情人 The age of beauty
美麗人生、新天堂樂園…等等

偏愛歐洲片


55、老鼠問: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?
教海鷗飛行的貓、野蠻媳婦VS藍眼公公

56
money媽問: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?快回答~~~
新注音


57
mayyu問:下期大樂透開幾號?哈哈~~~
我對樂透沒興趣

58
、齁齁麻問:如果你有養寵物,為什麼要養?
因為愛貓所以想養貓

59
、怪阿姨問: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?
我想吃水餃(我弟家後面那條路有間水餃超好吃,好像是汀州路還是汀州街上)

60
、酷力司問: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?
麥當勞的麥香雞漢堡,肯德基的炸雞,Buger king的漢堡也不錯

我沒吃過摩斯漢堡耶,真有那麼好吃嗎?

61
meme:以上的題目,你最不想答那一題?
都還可以接受


62. 阿麗詩:如果讓你隨心所欲的話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城市,為什麼?

+5

安迪(我很好奇他的答案,不過他可能會不鳥我)
Kenty(我知道你最近很忙,不過還是來玩玩吧)
白飯粒與蚊子血(一次可以點兩個真好)
三打(三打這幾天在香港,等她回美國就有題材寫囉)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