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如果一個勁向前的話,可能會很累人吧
有時慵懶的擺個舒服的姿勢,說不定幸福自然就會到來





睡到日上三竿自然醒,是不是一個過份的奢望呢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12月31日晚上,倒數前幾分鐘
我收到一個悲傷的消息,我與安迪的一位馬來西亞朋友Boon Horng在12月30日意外過世了
我讀著Email的當時,窗外傳來路人迎接新年到來的歡呼聲,但我的心情卻非常震驚與沉重
我即刻上網查詢馬來西亞的報紙Star Online,明白了整件意外的經過

一塊兩噸重的鐵板從20樓高的建築物掉落,壓碎了Boon Horng的車,也當場奪走了他的生命

(照片來源Star Online)



Boon Horng當時坐在駕駛座旁邊的位子,車上還有司機與Boon Horng的太太Joanne(她坐在司機的後頭)
司機只受到輕微的外傷,隔天就出院了,而Joanne本來情況危殆,但是經過六次的手術後,情況也穩定下來(感謝上帝)
Boon Horng的弟弟說他不知道為何Boon Horng那天會坐在前座位,Boon Horng通常都會陪伴太太一起坐在後座的

(照片來源Star Online)




當晚我對安迪說這種意外發生的機率微乎極微,但是它竟然就這麼不幸的發生了
我們的朋友Boon Horng年輕有為,就在生命走到正燦爛與輝煌的時候
老天卻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,讓他用這種方式離開了
生命有時候真的是超乎想像的短暫與脆弱
所以,朋友們,請一定要善待自己,珍惜你所擁有的,並且精采的去過每一天
你仍有未完成的願望、仍有想去的地方或是仍有想見的人嗎?
只要你還活在這世上一天,所有的事都不算晚,只要你願意,一切都能實現

希望Boon Horng一路好走,Joanne早日康復
他們的兩個可愛的孩子健康平安的長大,以爸爸Boon Horng為榮,做個像Boon Horng一樣又偉大又謙卑的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