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卡諾里:「吼~不是說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竟還有閒情逸致幫我弄新造型」




卡諾里:「想看我的新造型是吧?別說我沒警告你喔,正在喝水或吃東西的朋友,看了我的造型後,小心你的電腦螢幕嘿!」






卡諾里:「喜歡我的“妹妹頭"髮型嗎?娘可是很羨慕的呢
但是爹不讓她剪短髮,所以她只能望著我的“妹妹頭"止渴啦」







卡諾里:「我個人最喜歡這頂假髮,因為很配我的方形臉哪
感覺俏麗又直爽呢」







卡諾里:「這個髮型娘看了不只狂笑不停,還說非常面熟
後來終於被她想起面熟的原因了
阿嬤,你看了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?想不起來唷?趕快拿鏡子照照你就知道了啦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前幾天看到貓友的Blog介紹這個弄造型的網站
我手癢忍不住拿小卡弟的照片來玩玩

我個人覺得第三個髮型最好笑
因為布嬤真的就差不多是這個髮型,不過布嬤染的顏色要再金色一點
上次我回去看到我媽的頭髮差點沒笑死
我跟她說「你幹嘛染金髮?有夠台的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