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諾里:「上上週末郵差伯伯送來一個從台灣寄來的大包裹
裡面到底是什麼啊?好興奮喔」




卡諾里:「將將…送來的是我卡諾里啦」





阿麗詩:「送來的是卡包包」
卡諾里:「橫~何時我改名叫卡包包啦」





阿麗詩:「不是你,是你的分身啦」
卡諾里:「驚!我怎會有分身,難道是阿飄」

(阿飄=鬼)




卡諾里:「什麼分身嘛!竟然比我還虎背熊腰,我雙腳劈開一點,看能不能比它還寬」
阿麗詩:「你的腳會不會劈太開啦」





卡諾里:「還有這個長得比我還高的是誰啊?」
阿麗詩:「那是布朗尼哥哥的分身包包」





卡諾里:「怎麼布哥哥的分身比我的分身還高大啊?」
阿麗詩:「他是哥哥,輩份比你高,當然比較大包呀」





卡諾里:「這麼大一包,應該裝得下我喔」





卡諾里:「手提把部分剛好可以包住我的屁屁呢」





卡諾里:「喔,裡面太舒服了,窩久了想打盹」





阿麗詩:「包包上還附贈一個照片小吊飾,這是布少包包的」





阿麗詩:「這是小卡弟的小吊飾」





阿麗詩:「我還加做了兩個萬用拉鍊包,一個是酷酷包
我自個兒用」





阿麗詩:「另一個是布朗尼的萬用拉鍊包,特地送給布爹
因為這張照片是布爹最得意之作」





卡諾里:「其實我對包包附贈的防塵袋最感興趣了」





阿麗詩:「無庸置疑,這點從小卡弟又露乳溝就看得出來,哈!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阿麗詩:
小卡弟的分身包包,我幾乎天天都帶它出門
布朗尼的大包包,我想要回台灣或是去到世界各地時帶著它上飛機
這樣我會安心點
相片訂做包包,請參考妙市集

謝謝三花婆婆跟威廉把拔,我才有這麼棒的包包可以帶出門
三花婆婆說我很偏心,竟然沒有做小虎的
小虎是我媽的愛子,我哪敢隨便亂做啊,噗~(酷酷:阿姐,那我就不是嗎)
其實我想做個小虎包送布嬤,但是妙市集包包的樣式實在是不適合布嬤
等我找到更適合布嬤帶出門的包包,再幫布嬤做一個吧
(布嬤:請問會有那麼一天嗎?)


順便再跟大家分享一個YouTube上超感人的影片(我每次看,每次都會掉淚)
上上星期,布爹一下班回家就迫不及待跟我分享了一隻獅子Christian在英國的真實故事:

「1969年英國有兩位男士John Rendall和Ace Berg在Harrods百貨公司
看到一隻小獅子孤獨地被關在狹窄的籠子裡販賣
(想都想不到英國最知名的百貨公司竟然賣真的獅子)
他們決定將小獅子買回家飼養
(小獅子當時只有35磅重,一年後小獅子重達185磅)
平時在家,小獅子Christian就跟他們一起睡在床上
他們也時常帶著Christian到教堂的草地上奔跑玩樂
後來,Christian愈長愈大
他們唯有將Christian送回到非洲的野外保育區
一年後他們想要去非洲探望Christian
保育區的管理員跟他們說Christian在那邊已經變成獅中之王
牠已經跟野外的獅子沒有兩樣,很可能完全不認得他們兩人
但是他們兩人還是勇敢地決定前往非洲探望Christian
到了保育區後,經過幾小時的尋找,他們終於看到一隻獅子
他們叫了一聲:Christian,獅子聽了奔跑向前
原來真是Christian,牠完全認得他們兩個,還立即衝上前跟他們擁抱、摩蹭
最後Christian甚至還向他們介紹牠的獅子太太」

(以上是我特地翻譯給布嬤的)


影片來源


看到獅子Christian奔跑向前與他們擁抱時,真的令人為之動容

這裡還有些Christian小時候在英國的家庭照片


影片來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